我只能讚歎的說"豪師雷"阿

很刺激欸

我同事大便差點大不出來

然後我也很好奇的奔過去看是誰

而且還佔用殘障廁所在做愛

我跟我同事偷偷的靜悄悄的淺入隔壁廁所

這時的我感覺超刺激的拉

我們以為他們走了沒聲音說

結果就很小聲的聽到"他們走了嗎"

很確定是女生說的

後來又很小聲聽到"因該都走了吧"

更確定是男生

後來想放個屁都不行

還被同事罵白痴給我忍住

結果聽到女生喘息聲

又聽到穿褲子的聲音

扣皮帶的聲音

我的媽呀臉好紅哦

我在廁所狂搧我自己

後來又有一個女生近來上廁所

他們又沒聲音了

結果同是想出去看看他們走了沒

一打開是清潔廁所的阿姨

後來他要進來我這就說那卡住了

廢話我在裡面阿 

這時的我不知道要出去還是怎樣

但我還是走了出去

阿姨被我嚇好大一跳

馬上大聲的說  你躲在幹什麼 (念台語)

真的給阿姨打敗欸

幹麻要念那一句

害我 跟同事狂奔回餐廳

手機還掉了

差點去撞到牆壁

可是真的超好玩的啦

後來我門都不死心

超想知道他們是誰的說

另外一個同事男生假裝跑去上廁所

結果看到一個外國人假裝在男側洗手

後來我同事又出去又近來

就聽到那外國人說 快走啦

後面跟了個女生

結果殘障廁所開了

同事狂奔回來說 係阿豆仔啦

而且還有一袋東西望了拿

妳們快去電梯假裝走過去

哈哈哈我就也假裝走過去

喔齁真的是外國人哦

是有點黑的那種

感覺混到泰國的說

唉呀這不重要

本來超想睡覺的我

變的超有精神的呢

結果今天晚上業績好的不得了

3萬欸...............天ㄚ.........

一忙就忙到下班

一下子那邊小姐 一下子又那邊小姐

 我已經訓練成一手可以端很多東西了

臂力因該變很好吧

整個都媽SO出來了我

今天5個包廂全都開

小餐桌幾乎都是滿的

每個都用"怎還沒來菜"的眼神看著我

我只好每桌過去的說 不好意思 稍等一下

真的是精神上好累欸

哈哈重點是我知道做愛那兩個人長相

因為他們做下樓又做上樓

又跑去廁所不知幹麻

結果我從後門打開..

他剛好走回來我的天呀

我假裝沒事緩緩的關上門

 我更篤定他就是那位男主角

 因為他手上拿了一袋東西

 

結果到了6點多時

打掃廁所的阿姨說

妳們有撿到一雙鞋子嗎

剛剛有人客人忘了拿走 (男側)

想必也被人拿走了

我還以為是做愛的事情咧= =

真掃興阿

哈哈哈哈哈哈

好害羞噢..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mtbgyppef 的頭像
    gmtbgyppef

    欲得而甘心

    gmtbgypp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